嘉陵梦绕渔火晚舟.

行星轨迹

第十九章

(有我自己加进去的私设,不喜左上角)

设定如下:

探案法米莱狄的两个弱点:怕鬼,马可波罗

 

 

 

米莱狄刚刚收起交接侦探局管辖权力的文件,门板就被敲响了起来。

 

 

她在kpl内养了大半个月的身子,总算是将虚亏的地方都尽数补充了回来,米莱狄本身也不是那种闲的下来的主儿,修养时间甚至帮助kpl攻破了一些难关。

对此,逐梦之噬倒是颇为意外。

 

“这几次的事情,多谢小姐的帮助”

那次逐噬邀请她到书房一叙,言语间是温和的口吻。

 

“不必,我只是不想欠kpl些什么,做的这些事情,也是我的意愿,毕竟...”

她言语间不言而喻的意思,逐噬明白的很,东皇的眼神扫过米莱狄指间戴着的东西,不着痕迹的又游离开。

 

“我知道,马可波罗之前做的违反规定的事情我不会再追究,那么..”

“我也希望你们两个,能好好的吧”

说完,逐梦之噬便低下头去

“去和马可波罗说一声,估计他在外面急坏了,生怕我能把你怎么样似的”

 

米莱狄嗤了一声,抬脚离开。

 

 

 

 

她像是从回忆中回过神来,冲着门边喊了声请进。

“大人,您所签署的文件还有一批正送去审查,不过...”

助理翻开了手里的文件夹子看了看,而后再次抬头。

 

“如果您要局长这个位置,还需跟收购侦探局那边的沟通一下”

 

米莱狄闻言,点了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你安排吧,我下午有时间,尽快”

 

“好的,马上为您安排。”

助理接过递来的纸张就出去了,米莱狄一个人埋在办公桌堆积如山的资料里,钟表指针匆匆忙忙的跑,她再抬头的时候,已然是晌午十分了。

 

沙发上坐着一个男人,正交叠着双腿看着她。

米莱狄愣了愣。

 

“马可波罗,你怎么来了?”

 

坐着的人站起身,走到她面前,从善如流的拉起米莱狄的手。

“我要是不来?你就算忙到晚上也不知道吃饭吧?”

 

“我还好,不算饿,眼下我需要交接工作,接手局子之后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完成”

她意欲将手抽回去继续着没完成的动作,但是却被马可波罗带着意味不明的笑攥的更紧了。

 

“要是不吃饭,我就不把这局交给你,也就是——我拿这一整个你感兴趣的东西,交换与你吃午餐的时间,很划算的,亲爱的小姐,考虑一下?”

米莱狄顿时想一拳揍他脸上,但是看着马可波罗放在桌上压住的交接文件,她犹豫了片刻。

 

“吃什么,你说。”

她妥协了,抬脚拉着马可波罗离开了办公室。

 

“带你去吃点——有意思的东西”

男人像是早就预料到如此结局,笑眯眯揽过人的腰。

 

 

 

“这是....哪儿?”

“你带我来游乐场了?????”

 

她站在游乐场的门口,像是看智障一样看着马可波罗。

“对啊,吃饭+游乐场一条龙,放松放松嘛。”

 

看着在门口就能瞧见呼啸着的过山车,米莱狄实在是懒得去体验那些东西

——事实上她经历的事情刺激的过山车都比不上。

 

“你...别是不敢玩吧?”

偏偏这个欠揍的人突然冒出这么一句,还带着那张极其令人想打的笑。

米莱狄额角瞬间冒出青筋来

 

靠,真他妈上头。

 

“哎..要是不敢也没关系,那咱不去....哎哎哎你别拉我慢点慢点慢点....”

马可波罗心里暗爽,就知道她是个气性大的主儿

 

 

一圈下来,饶是不怎么喜欢热闹地方的米莱狄也玩的有些开心,她坐在长椅上,随便抿了口递到嘴边的冰淇淋。

 

“那...咱们下一个地区是——叫沙漠风暴,这里有个鬼屋可以去看看”

马可波罗翻着手里的地图,忽略了米莱狄突然僵住的神情。

 

“走吧,去看看。”

 

“啊我觉得,还是不去鬼屋了吧..不好玩的”

米莱狄掩饰住了不自然的神情,拉住马可波罗意欲把他往反方向拽。

“去瞧瞧嘛,来一趟游乐场怎么能不去鬼屋呢对吧,走吧走吧走吧。”

 

到底还是站在了鬼屋的门前,米莱狄也不顾什么一直往马可波罗身后躲,抓着他的手将脑袋藏了起来试图装鸵鸟。

 

“没事儿..都是假的,不怕啊”

马可波罗强行憋着笑,肩膀都快憋抖了

谁知道向来杀伐果决,看似没有弱点的探长大人竟然也是个怕鬼的小女生,这可稀罕了!

他牵着人儿的手,揽在怀里一步一步的带她走过一个个布置起来的小房间。

 

 

“啊!这是什么..啊快走快走快走...”

“好好好,走呢走呢”

 

“什么东西!!别碰我!!走开!”

“没事儿没事儿别怕别怕..”

 

“啊啊啊不要过来!!”

“噗......没什么的就是一只普通的吓人玩偶”

“啊啊啊!马可波罗!”

“噗哈哈哈哈在呢在呢!不怕不怕!!”

 

 

最后的最后是马可波罗抱起了米莱狄走出的鬼屋大门。

怀里的人像是丢了魂一般,趴在自己肩头一句话也不说。

马可波罗憋笑憋的嘴唇发抖,摸着米莱狄的脑瓜安抚着。

 

“这不是没事儿嘛——对不对?,都是假的..”

“马可波罗!!我说过我不去了!”

 

这声音强压着颤抖的语调,显然是吓得不轻

 

“好好,我的错我的错,下次不来了啊”

“没有下次!!”

“行行,不来了不来了,要吃棉花糖吗?你喜欢的味道的”

 

肩膀头突然就没声儿了,马可波罗颠了颠身上的人。

“要!”

 

“噗嗤”

马可波罗感叹一句这两面性也太极端了点,托着人去了棉花糖的摊位


评论 ( 10 )
热度 ( 1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逸步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