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梦绕渔火晚舟.

当鬼差兄弟成为人类女孩男朋友的二三事

*欢脱向

*乙女向

第不知道多少章(溜冰奇遇记)

 

 

“我们明天去溜冰怎么样!!”

面对傅北辞突发奇想的提议秉烛对此都已经佛了,不知道她这是又受啥刺激了想去溜冰。

不过仔细想想,也确实很久没去溜冰场玩玩了。

 

秉烛算了算时间觉得可以。

 

“要不要叫上必安无咎,我想看他们在冰面上.....嘿嘿嘿嘿嘿”

傅北辞突然发出了诡异的笑声。

 

秉烛瞟了人一眼

“你上次这样笑之后就被范无咎狠狠制裁了,还记得吗,三天没下床呢”

 

 

傅北辞顿时收住了,半晌从牙缝里挤出来几个字。

“c他大爷的”

 

秉烛又来了一句

 

“c他大爷干嘛,你有本事c他啊”

“老子没本事行不行?”

“行”

“灯泡你今晚必死!!!!!”

 

玩归玩闹归闹别拿老腰开玩笑。傅北辞人生信条

之一

嗯,之一。

 

 

“溜冰?”

范无咎短短的想了片刻,随即跟谢必安对了对眼神

“就是走冰,按照你们那个时期的,嗯——说法,就是走冰”

傅北辞瞬间理解了,换了一种说法。

 

“吾与吾弟的印象中,大抵还停留在那时宋清时期,那时就已然出现的走冰之类的娱乐,想不到竟流传下来了”

谢必安有点感兴趣的样子。

“吾那时与无咎看过,倒是很感兴趣。”

 

“既然这样,那么不如一起去?四个人也好玩一些”

秉烛提的这句正好和了三个人(?)哦不,一人俩鬼的意思,当下一拍即合。

 

好巧不巧的赶上了第二天两个女孩子的新Lolita都到了,她们穿好了衣服,牵着各自的男朋友成功在商场汇合。

 

秉烛和傅北辞一见面就瞬间感叹一声果然有默契。

同样都是深蓝色系的裙子衬着两个人的皮肤白的都反光,就连裙子的名字都意外的相像。

 

“所以今儿这局是深海圆舞曲了?”

傅北辞笑起来,看看范无咎和谢必安也相似的衣服。

“没错,但我很久不滑冰了,不知道技术还在不在”

秉烛有点担心

“没事儿没事儿,我也没滑过,到时候一起摔也不至于尴尬”

傅北辞没心没肺的,当下拉着他们就颠颠跑去了冰场。

 

 

穿好了冰鞋两个女生就迫不及待的上了冰场,一点也没有阻力的坚硬冰面让她们滑的飞快,风撩起了裙摆上的浅蓝色薄纱,远远看着倒真像是在结冰的海面上跳一曲华尔兹似的。

 

 

“灯泡!快看我,看我”

傅北辞吸了吸气,脚腕施力将身体转了个方向,瞬间改成了倒滑的姿势,她展开了双臂维持平衡,四平八稳的一步一步压着冰刀,倒也滑的顺畅。

“我也来”

秉烛也是会倒滑的,她学着傅北辞,加了加速度之后也变了方向。

 

女孩子们牵好了手慢慢在场地内滑着,听着放起的音乐回想之前练冰时候学习的技巧,熟悉过后便是肆无忌惮的滑行着跳跃着,裙摆翻飞起来,像极了跃动着的海精灵,自由无羁。

 

当她们终于想起还晾着两个鬼的时候,一转头就是谢必安和范无咎非常没有形象的摔了个腚墩儿的样子。

 

 

当时冰场上突然响起了此起彼伏的鹅笑和驴笑。

傅北辞和秉烛捂着肚子,笑的蹲了下去捶冰面

 

“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笑死我了原来咎哥你不会滑冰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操”

笑的连平衡都维持不了的傅北辞一屁股坐在了冰面上,也不顾及冰凉会不会侵透南瓜裤,笑的头快飞了。

“汝不许笑!!!”

范无咎额角冒出了青筋

 

 

“必,必安...你还好吧...”

谢必安看着憋着笑憋的肩膀都颤颤但还是强忍着一本正经的问他有没有事儿的秉烛,十分无奈的来了句。

“汝想笑便笑,无需忍着”

 

然后他就看见了秉烛扶着栏杆腰都直不起来的亚子。

 

鬼差们顿时觉得没脸了。

 

 

笑够了闹够了,傅北辞搀着范无咎起来,拉住他的手掌一步一步的慢慢教学,秉烛也认真了起来,仔仔细细的陪着谢必安练习。

 

不知道是他们天生就冰感好还是怎么的,练了两三个小时就已经能完美的控制冰鞋带着自己滑的飞快,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没有什么技巧的速滑,却也让北辞和秉烛着实佩服了一把,想当年,她们在学习的时候可是摔了无数次。

 

 

“咎哥你摔得那次可笑死我了,哎呦我,太逗了。”

傅北辞像是不怕死一样再次提起这件事,全然不顾范无咎记仇的性格。

“嗯....必安摔的也很好笑”

秉烛向来是不会再提那些囧事,不知为什么今天突然也跟傅北辞一样专戳鬼差们的尴尬点。

谢必安和范无咎对视一眼,觉得应该是放纵这两个小崽子太久了所以她们开始飘了。

 

 

但是当她们周一上学时候不约而同的都用生病为由请假,就后悔了当时的所作所为。

 

 

“灯泡,我腰好疼,我要死了”

傅北辞举着手机虚弱的哼哼。

 

“你以为我腰还在?不,它早就离家出走了”

秉烛也虚弱的对着手机哼哼。

 

挂了电话,两个女生一起对在身边揉自己腰的鬼差们狠狠翻了个白眼儿。


评论 ( 1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逸步步 | Powered by LOFTER